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爱卫办督查我市国卫巩固情况
2019-03-17 20:55

近日,杭州市爱卫办来我市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情况。3月15日下午,督查组就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了反馈会。

据悉,我市于2008年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2012年和2016年先后通过全国爱卫会两轮复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美丽建德为载体,不断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生活品质。通过明确职责,加强组织保障;广泛动员,提升市民素养;大力整治,提升人居环境;紧抓重点,强化安全保障来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督查组对我市当前国卫巩固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同时也就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分步、分阶段完善环卫设施;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行业规范指导;进一步加强领导,提升爱卫办的组织协调作用、部门配合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不断深化创卫成果,努力建设健康城市。

郑志华表示,我市将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将问题分解到各责任单位,对照标准、及时整改。同时,加强督导考评,落实长效机制,争取高分通过国卫复评。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