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党建引领 强势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临时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03-18 22:24

3月18日下午,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临时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势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何亦星、杨福泉、钱晓华、王百金,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临时党委委员以及部分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临时党委成立于今年年初,根据职能下设十个支部,按照项目建设需要,整合市镇村(社)工作力量,进一步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从而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进度和质量牢牢抓在手里、扛在肩上。

市委书记童定干指出,当前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总体进度良好,但个别项目、部分点位仍存在进度滞缓、质量不高等问题,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和解决。下一步要定期召开党委会议,及时分析研判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过程、全方面管好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童定干强调,推动梅城美丽城镇建设,要进一步做到工作标准再提升,紧紧扣住重点部分、关键环节,用铁的手腕,将每一个项目做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要做到项目推进再加快,善于打好“歼灭战”,把精力聚焦到主业上,统筹推进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美丽乡村等工作;要做到工作合力再加强,整合全市力量和资源,确保每一项工作定人、定期限,增强工作紧迫感,全力打赢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攻坚战,不辜负省委、杭州市委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童定干还对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