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9年度民政工作
2019-03-18 22:48

3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民政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改革、挖潜力,主动服务、勇于担当,在养老服务改革、保障民生补短板、“寿坟”整治优环境、公共服务提效率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我市民政工作将聚焦“大民生、大服务”民政主业,突出干在实处,认真履职,务实担当,着重填好党建、民生、生态、平安、发展“五张报表”,进一步织牢、织密民生保障网,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市民政局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今年民政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服务为民,进一步提高民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要优化作风、实干担当,进一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用真心、真情、真功践行“民政爱民为民”的理念,谱写新时代更加精彩的建德民政新篇章。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