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9-03-20 22:26

3月20日上午,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市领导吕平、吕建月、陈文岳、严凌云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表决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团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团市委书记何洪宇致闭幕词。

市委副书记吕平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要紧扣发展大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准确把握肩负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市委对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特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功立业,在助推转型提升上有作为,在服务乡村振兴上显身手,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建新功;要不断深化群团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坚持锤炼良好作风,新一届团市委委员,更要把全面从严治团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联系青年,当好全市团员青年特别是团干部的表率。

吕平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本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为加快推动建德新崛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