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2019-03-20 22:28

3月20日,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副市长陈文岳、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汇报的《关于大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的通知》起草情况。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下步要强化对政策的研究,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公室要做好督查考评工作。

会议还听取杭州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关于高标准打好污染攻坚战高质量建设美丽建德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起草工作汇报。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并报送市委常委会审议。

随后,新安江综保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以及相关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项目驿站设计方案》《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项目电动汽车充电桩设计方案》和《建德市新安江智慧绿道建设方案》。会议充分审议后予以原则通过,要求充分考虑游客需求,提升驿站、电动汽车充电桩以及智慧绿道的服务性功能;下步施工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方案来执行,并强化运营管理和维护;智慧绿道还要在数字化、互动性和体验度上下功夫。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2019年规划编制计划》。

会议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对《建德市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行动计划(2108—2022年)》(送审稿)的说明。会议要求,强化部门协调沟通,修改完善后报送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最后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袁家军省长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