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杭州分园挂牌
2019-03-24 20:13

为突破地域局限、人才瓶颈,进一步推动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我市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在杭州成立了分园。3月22日上午,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杭州分园(建德跨境电商培训孵化基地杭州中心)正式挂牌。副市长夏喜生出席挂牌仪式。

据悉,在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的支持下,我市与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港合作,在杭州东方电子园内,跨区设立首个“创新飞地”项目,通过杭州“园外园”模式来培训人才,向企业输送人才,解决企业留人难题和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人才“引进来”和“走出去”服务工作。作为人才培育孵化平台、行业交流互动平台、企业转型升级平台,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杭州分园有效弥补了建德园区在区位条件上的不足。

“以前,我们每年新培训的跨境电商人才,最终能留下来的只有十分之一。现在杭州分园的成立,让建德的企业有了零距离对接主城区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陈华觉得人才问题一直是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一大制约因素,如今,随着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杭州分园的开园,人才困扰将变为人才优势,通过这一平台的打造,可以让我市产业直接融入杭州跨境电商生态圈,借势借力、融合发展。

目前,已有10家建德企业入驻杭州分园,其他企业正在申请入园中。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