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24 20:14

 3月23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队对我市部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就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提出要求。

夏喜生先后实地检查了格林生物科技、建业化工、深蓝新材料等化工企业。每到一处,夏喜生都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应急预警措施情况,仔细检查公司危化品规范存储、危险源监控管理以及防控办法和应急流程,还走进企业中控室和消控室现场,询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其对企业重点危险源、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熟知掌握情况。同时,他还对企业微型消防室的设施配备、人员值班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夏喜生指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特别是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再次给我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对涉及危化工艺的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规范演练,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危险防范能力,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相关制度,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