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禁渔、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等工作
2019-03-24 20:15

3月22日,副市长陈文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早、晚两个时间段,实地检查禁渔、猪肉市场及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等工作。

当日上午7时,陈文岳一行来到新安江城西集贸市场,了解市场供应情况。在市场内,他与摊贩、消费者亲切交谈,询问猪肉、鲜鱼、蔬菜等价格及进货和销售情况,查看了相关动物检疫合格证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以及加盖检疫章和合格章的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销售江鱼等违规行为。陈文岳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强化猪肉市场监管,确保辖区群众吃上放心猪肉。在洋溪街道农村小商店,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等农村销量大的食品品类进行检查。

当晚7时30分至10时许,陈文岳一行登上执法船,在新安江流域开展集中禁渔联合执法检查行动。据悉,今年是钱塘江干流首次实行禁渔,从3月1日零时起,钱塘江进入为期四个月的禁渔期,新安江、富春江、兰江等河道禁止除娱乐性游钓和休闲渔业以外的所有作业方式,原白沙大桥至新安江大坝天然水域为禁渔区的规定保持不变。陈文岳要求高度重视禁渔工作,在禁渔期间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曝光各类违反禁渔期规定的非法捕捞行为,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禁渔工作氛围。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