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19-03-24 20:22

3月22日下午,杭州市2019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出席会议。我市领导童定干、朱欢、俞伟陪同现场观摩或参加会议。

会前,杭州市相关部门、各区县(市)政府负责人来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观摩我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会上,杭州市审管办部署了2019年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杭州市发改委部署2019年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攻坚计划,杭州市数据资源局部署2019年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建德市政府、杭州市建委、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先后作交流发言。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改革目标,坚持抓服务提升、机制创新、难题破解,努力提供“七星级”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首创“兜底服务”工作机制,推行“千百十”工作法,通过深入企业走访群众、剖析审批服务案例,及时收集意见反馈,确保服务对象的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查找问题短板,强化成果运用,推动改革深化。

戴建平指出,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来,群众办事越来越便捷,重点领域越改越优,特色亮点越来越多,值得充分肯定,要继续坚定改革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戴建平要求,突出重点,做到站位高、目标准、措施实、效果好,落实改革攻坚的目标任务;凝聚合力,强化主体意识,坚持群众导向,强化考核创新,争当改革攻坚的施工队,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记者 吕蕾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