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3-25 23:17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吸取江苏盐城“3·21”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风险防范,坚决遏制和防范重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市领导朱欢、俞伟、陈文岳、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我市近期事故情况和“3·21”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生态化工园区的爆炸事故。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消防大队和李家镇分别围绕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工作作了发言。

朱欢指出,安全生产硬件投入很关键,但最核心的是人的意识,事在人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政府工作的头等大事,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做到“抓安全一刻不松,守红线一步不让”,严格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的落实,加强消防演练;隐患是潜在的事故,要始终坚持防范在前、突出重点,抓细抓小抓落实,抓好危化品、企业安全、建筑工地、房屋安全隐患、交通运输、森林消防、火灾防范、地质灾害、非煤矿山等方面的监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强化组织领导、要素保障、协调配合,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守护群众的幸福安康。

其他市领导也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