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2019-03-25 23:17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市领导朱欢、吕平、赵志荣、钱晓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美丽办通报了全市主干道沿线首批排查的12类相关问题。近年来,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我市有效整合各方面力量,深入开展“两治一整”“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河道等“八美联动”建设工作,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根本改善。但城乡环境整治特别是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如跑冒滴漏、路面破损、乱搭乱建、垃圾乱象等。

朱欢指出,做好主干道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事在人为,要按照“细查、严管、重罚”的原则,市美丽办牵好头,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推进;要建立常态机制,每月对问题进行通报,月底前逐一将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乡镇(街道)要切实把责任挑起来,坚持效果导向做好管理工作;要做好宣传造势,加大督查和曝光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

与会的其他市领导也分别就做好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