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工作
2019-03-26 21:26

3月26日下午,我省召开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耕生产、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渔业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副市长陈文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春耕生产安全工作,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攻坚战,坚决抓好渔业生产安全管理,全力抓好防汛防旱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从稳政策、稳面积、稳能力、稳收益等方面对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大棚房整治、渔业生产等作出了具体部署。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