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2019-03-26 21:27

3月26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副书记吕平在闭幕式上讲话,市领导郑志华、严凌云出席闭幕式。

大会一致通过了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常委。在市妇联第十六届一次执委会议上,童志云当选为妇联主席,叶晔、卢萍、张晓娟、邵爱秀、方蕾当选为副主席。

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的时代为妇女事业发展开辟了广阔天地,新的形势为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立足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妇女工作,吕平强调,全市妇女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建功,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弘扬时代新风,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新作用,强化终身学习,努力在提高自身素质上展示新风采,继续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妇女力量、真诚服务妇女儿童、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当好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各界要多方支持,共同凝聚起推动妇女事业进步发展的强大合力。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