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春季文旅产品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2019-03-27 21:12

3月27日,我市旅游促销团一行20余人赴上海开展旅游春季文旅产品说明会,这是今年我市“高铁旅游营销年”的首场促销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出席活动。

本次说明会聚集了建德和上海两地旅行商、自驾机构、摄影俱乐部的众多业内人士,以“花田喜事多,建德赏花来”为主题,通过宣传片播放、产品推介、洽谈交流等形式向上海市民展示我市春季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节庆活动。1300多亩的黄饶半岛花海、浪漫的三都野樱花、绿道十里汉风毅行、新叶三月三等春季旅游项目吸引着上海市民的眼球。活动现场还精心布置了建德山水摄影展,将我市的秀丽风光展现给上海市民朋友。说明会现场,我市与无锡市太湖旅行社上海分社、上海书豪国旅、上海亿游国旅、上海凌海旅行社签署散客班合作协议。本周末,“万人乘高铁,圆梦17℃新安江”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首批200余位上海市民将乘着杭黄高铁前来建德畅游,体验17℃建德新安江春季的独特韵味。

上海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与建德互为重要客源市场,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有一定的互补性。杭黄高铁开通前后,我市将上海作为高铁旅游营销的重点客源地,先后举办建德旅游上海社区大联展、走进上海电视台建德新安江旅游特惠分享礼、“建德新安江号”高铁冠名、“建德小上海,记忆老照片”上海寻源等活动。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不仅让上海的市民朋友进一步感受到了建德春季的山水文化之美,也将加强两地旅游业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业繁荣发展。(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