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2019-03-29 00:31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梅城镇专题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重点工程项目和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何亦星、杨福泉、王百金参加调研。

调研中,童定干等实地踏勘了杨梅公路景观提升工程,对沿路沿线的绿化景观打造、重要节点整治、违建拆除清理等各项具体工作实施推进情况进行细致查看,要求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进一步紧盯进度、提升标准,将杨梅公路全力打造成为美丽景观线路。在梅城镇,童定干查看了集镇主要干道、重点区块的立面整治、违建拆除等工作,现场了解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梅城镇以及项目主体单位相关工作实施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及举措。

童定干指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当前工作的关键就是要围绕目标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工程项目。梅城以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全力以赴、上下同欲、强化落实,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的顺利推进。

童定干强调,在工作推进中,要做到项目任务再细化,对美丽城镇建设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细化分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加快施工进度;要做到责任再清晰,梅城镇要充分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征收拆违、政策处理、文化展陈、产业整治等各项工作;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规划设计、注重细节打造、提升建设标准、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何亦星、杨福泉、王百金也就各自领衔的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