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2019-04-02 21:04

4月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发改、财政、卫健、医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在更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朱欢一行仔细察看了内外环境、业务开展、医疗人员结构及医疗用房条件等情况,鼓励医院做出特色,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朱欢一行走进住院病房、护士站等地,详细听取了卫生院整体运行、二期规划、百姓就医等情况,并为该院改善医疗服务“十个一”行动点赞。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察看了该院最多跑一次“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名中医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的差异化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医院不断提升中医特色。

朱欢在调研中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基层医疗机构要根植基层,服务当地百姓,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让群众就医更暖心。同时,基层医疗机构也要立足自身实际,打造特色科室、特色品牌,进而打响医院知名度,提升影响力,留住优秀医疗卫生人才。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