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2019-04-03 22:37

4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隐患曝光片,市安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隐患督办整改情况,并对全市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客观条件上不容乐观,安全事故依然多发,安全生产基础仍然比较薄弱,安全生产意识还不够强。因此,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严格督促限期整改,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要从重处罚并停产整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补齐安全生产领域短板。突出抓好危化品行业整治,突出抓好非煤矿山监管,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突出抓好建筑工程安全,突出抓好库区领域防范,突出抓好地质灾害防范,突出抓好房屋隐患监管。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考核问责,强化氛围营造,合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落实。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