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梅城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4-03 22:41

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梅城镇部分村(社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全方位掌握基层发展情况,听取群众真实心声感受,深层次为村社发展排忧解难。

童定干首先来到梅城镇西湖村,对该村辖区内涉及美丽城镇建设的征收整治工作以及重点项目情况进行实地踏看,并与村民群众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社情民意。

“60多年来一直生活的地方,一下子要征收了,心里还是很不舍的,但是美丽城镇建设不仅是梅城,也是省、杭州和建德的一件大事,大局利益和个人利益的轻重我们是清楚的,所以我们都会积极支持配合,特别是通过美丽城镇建设,我们的家园环境将更加美丽、更加整洁,也将让梅城这座千年古城重新振兴。”在与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中,他们的真挚话语和实际行动让童定干深受感动,同时也对西湖村服务美丽城镇建设以及村庄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西湖村今后发展,童定干指出,村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党建+美丽城镇”“党建+美丽乡村”,认真做好村庄规划、业态布局、创新发展等文章,努力在梅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中打好头阵,同时切实强化社会治理工作,推动“自治、法治和德治”的深度融合,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总府社区,童定干沿着正在整治改造的北门街等道路以及其他重点工程进行查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童定干认真听取了总府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服务美丽城镇建设的相关具体举措。

“从最初棚改工作到美丽城镇建设,我们的社区党员群众既激动、也感动,因为大家都有重现千年古府新貌的期盼,而在这过程中,党员群众们虽然辛劳,但更多的是高兴,见证着梅城每天的变化也让大家更有信心和干劲。”社区党委负责人在交流时道出了基层社区干部和群众共同的心声。童定干表示,总府社区要紧紧把握美丽城镇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围绕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其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