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房地产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4-08 22:08

4月8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部分房地产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房地产企业运行情况、相关工程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望江台、富力·御江山、恒大·林溪郡等房产售楼部,每到一处,朱欢都仔细观看项目沙盘,了解销售情况,询问房地产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目前,道路路网改造、边坡治理、供电管线难题、周边配套设施等问题还困扰着部分房地产企业。朱欢当即表示,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协调,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随后,朱欢还视察了喜来登大酒店、江和城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施工现场,他希望加快进度,尽早为市民、游客提供休闲娱乐的优质环境。

在座谈会上,朱欢指出,一座城市的发展和有机更新,离不开房地产企业的力量。房地产企业为市民打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关系着城市的信心和未来,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代表了建德的稳定发展。当前,我市主要经济指标上升态势良好,希望各房地产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加大对外宣传、市场营销和项目争取力度,继续投资建德;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为建德经济事业发展注入活力。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