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华资本来我市捐资助学
2019-04-08 22:10

4月8日上午,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资本)向乾潭初中捐赠35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配置建设创新实验室一个,5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25人。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了捐赠仪式。

普华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早中期项目的股权投资机构,重点关注TMT、消费行业、服务业、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出版传媒、新能源、医药医疗、先进制造等领域具有潜力的领先企业。

严凌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热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情系贫困学子的普华资本表示感谢。他指出,捐资助学助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师生的善举,有助于加快优秀人才培养,激励教师勤教善教,鼓励学生好学奋进,激发全体教师办好教育、服务人民的热情和责任感。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要常怀感恩之情,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力量。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