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倡议书
2019-04-10 08:50

市民朋友们:

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是各级党委、政府今明两年“三农”工作的硬任务之一,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是我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的延续,也是我市创建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面开展好这项活动,现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环境集中整治的倡导者。全体村社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洁化序化美化”大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做起,带头整治家庭居住环境,参与家园的大环境建设,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争做环境集中整治的参与者。广大村民要积极支持、参与环境整治活动,自觉改变各种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规范日常行为,保持良好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村社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三、争做环境集中整治的维护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更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的鼎力支持和相互监督。希望市民朋友们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做监督员”意识,敢于制止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做到人人讲文明、破陋习、树新风、塑形象。

整治环境卫生,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共同实现农村环境洁化、序化、美化的目标!

建德市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