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推进心安悦容项目
2019-04-10 22:13

4月10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先后前往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更楼街道黄岙村踏看现场,专题督查推进心安悦容项目。

心安悦容度假村项目是我市的坡地村镇项目,列入“152”工程,按照计划应在今年六月份之前主体开工建设。通过协调,该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展开,涉及到的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更楼街道黄岙村的土地征收(流转)和房屋征收等工作也在逐步推进。市领导通过踏看现场、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心安悦容度假村项目进行详细了解。

朱欢指出,实施推进“152”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各相关部门、街道和项目业主单位要坚定目标、共同担当,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要坚决克服,努力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朱欢强调,心安悦容项目对于改善当地环境面貌、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坚定信心,确保项目完工后让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牵好头,将精干力量派到基层一线,积极协调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街道要加快研究征收方案,尽快推出征收政策;在开展征收工作时,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公示的原则,一切要在阳光下操作;加大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比学赶超,街道主要领导要扑下身子扎根在基层,同时建立专门的工作班子,切切实实将项目推进速度抓在手里;相关部门要做好协助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实施包保助拆等工作,共同推进心安悦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