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2019-04-10 22:14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对新安江主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细化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市领导朱春根、钱晓华、郑志华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新安路段人行道及街景空间提升等整治项目,检查指导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推进情况。童定干边走边看边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单位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童定干一行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小区实地督查。在罗桐社区辖区,童定干一路细看“最美楼道”建设成果,并就细节提升提出要求。近江花园小区是无物业管理小区,存在杂物乱堆、车辆乱停等问题,童定干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探索业主自治管理或直接引进物业公司等模式,快速提升小区现场管理水平。在溪头社区拉里维娜小区,童定干仔细检查了小区车辆停放、绿化养护、垃圾分类处理等情况。针对小区环境状况不佳、物业费收缴率低等问题,童定干要求,持续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相关部门、所在社区和业委会要各司其责,强化监督、密切配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小区管理工作。

童定干在督查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主城区有机更新工程推进进度,注重人行道改造、杆线“上改下”、店招店牌整治、导引标识系统等整治项目细节,把好工程质量关。同时要建立健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督查、通报交办、考核考评相关工作机制,力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并确保我市以较高水平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当天,童定干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东山湾小区相关问题点,现场明确整改要求,并沿新安东路一路步行踏看其他主城区有机更新相关工程。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