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
2019-04-11 22:13

11日,我市举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部署宣传月活动内容及2019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并针对乡镇(街道)经办人员、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开展了医保基金监管相关培训。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医保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是社会和谐的减压阀。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要管好、用好这笔“救命钱”,把有限的医保基金用到刀刃上。要积极主动地监管好医保基金,守好一方和谐稳定,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好“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落实责任,严格依法监管,通过高压监管、内部监管、联动监管、智慧监管、精准监管等形式,形成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行动自觉和强大合力;广泛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意识嵌入到老百姓的脑海中,成为行动自觉。按照部署迅速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高悬监督执法的利剑,打好这场“歼灭战”,守护好群众的“救命钱”。

会上,市一医院、建德中医院、怡生堂药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二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富春中医骨伤医院、德生眼科医院、同丰大药房、九德堂药房等六家定点医药机构作为代表签订了承诺书。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