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2019-04-11 22:18

昨日,我省召开2019年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我省紧紧围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方案,大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工作平台进一步协同化,工作手段进一步信息化,公民科学技术水平进入快速提高的新阶段。

会议要求,围绕“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新的跨越。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是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最基础性的智慧工程,抓好全民科学素质建设要主动服从服务大局,聚焦聚力创新驱动发展,突出“互联网+”,重视调动社会力量。

会议强调,要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重点做好全民科技文化示范省打造、两大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四大重点人群的科学普及、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重大科普活动影响力提升等五个方面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协同、强队伍、强保障,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省份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