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汪小玫来建德调研
2019-04-14 19:28

4月12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一行来到我市,开展“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各项政策落实、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陪同调研。

汪小玫一行实地走访了乾潭镇的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和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杭州市、建德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规范外地员工养老保险缴纳、重视企业科研投入、破解企业用工难、加强对企业政策指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

汪小玫指出,民营企业发展是杭州经济发展的铁柱钢梁,是杭州经济最大的特色和优势,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各项政策落实、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我们责无旁贷。下一步,要进一步摸清实情,精准分析研究对策,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要用足用好政策,一方面政府要把政策向企业宣传好解读好,另一方面企业家自身也要学习好消化好,推动各级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对民营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不断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