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建德分赛区决赛落幕 “建德千岛湖鱼头王”新鲜出炉
2019-04-14 19:31

4月12日,“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之“千岛湖鱼头王”争霸赛建德分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大厨们各显身手,烹制出一道道美味而富有特色的千岛湖鱼头,角逐“鱼头王”的美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舞刀弄铲,一只只鱼头在“厨神”们的锅里变成了一道道精致的美食,浓郁的鱼香令现场观众垂涎三尺,让人忍不住要尝一尝鱼头的鲜美。此次比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的19位选手参赛。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共同评判,最终,来自严州府的作品“九姓鱼头王”和洋溪街道鲍冬良的作品“白玉浓汤鱼头锅”分别摘得专业组和业余组的桂冠,分获“建德千岛湖鱼头王”和“建德千岛湖民间鱼头王”的称号,他们还将代表建德参加杭州市级决赛。

据了解,“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计划连续举办五年,每年举办三季。今年,除第一季千岛湖鱼头王PK赛外,还将举办金牌老鸭煲PK赛、金牌鸡美味PK赛。我市也将积极承办建德赛区赛事,并进一步弘扬建德美食文化,提升我市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传承美食技艺,为推广建德地方美食菜肴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