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西省交城县委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04-14 19:33

4月12日上午,山西省交城县县委书记张振明带领县委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相关工作。市领导朱欢、吕平、吴岳炎、严凌云陪同考察。

在三都渔村,考察团边走边看,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村民收入、游客接待量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具体做法;在三江两岸绿道,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市在绿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我市优美的山水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建设,详细了解“坡地村镇”的相关政策、杭派民居的规划设计以及具体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做法,对杭派民居建设赞不绝口。

考察团表示,此次对建德的考察受益匪浅,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交城县学习借鉴,回去之后将把所学所看运用到平时工作中去,推动交城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