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田园青春行”活动启动
2019-04-14 19:34

4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深化百日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暨“美丽田园青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更楼街道许乐村绿意盎然的田间举行。

美丽田园作为“洁化序化美化”整治目标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意义重大。“美丽田园青春行”活动以“共建美丽田园、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改善田园样貌为根本,以巩固“田园整治”长效管理机制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批“美丽田园”精品示范点。将通过开展“美丽田园”大比武,努力发挥团员青年在“美丽田园”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狠抓田园洁化,整治失管田园,按照集中连片整治的思路开展美丽田园建设,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方向,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培育美丽经济、幸福产业。

启动仪式上,发出了“踊跃参与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倡议,号召广大市民、村民和全市团员青年,争做环境集中整治的倡导者、参与者、维护者,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美丽。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区域开展了“美丽田园青春行”活动。除了启动仪式现场,其他乡镇(街道)团(工)委近期也将陆续组织开展“美丽田园青春行”活动。

(通讯员 董明锋 刘 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