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9-04-16 00:15

4月15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部分重点(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到谋划有力、推进有力、保障有力,狠抓重点(大)项目推进,促进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新安江慢行系统二期工程、高铁新区门户区景观大道工程、航空小镇主入口道路工程、航空产学研基地工程和航空小镇寿昌区块安置房建设工程。每到一处,童定干都认真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童定干听取了我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整体情况,重点就项目滞后原因、下步思路以及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等进行分析研判。

童定干指出,项目建设始终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对当前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注重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以钉钉子的精神,始终抓好项目建设这一发展的基石,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精神,狠抓重点(大)项目推进,促进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童定干强调,狠抓重点(大)项目推进,就要做到谋划有力。各相关部门、重大平台要把谋划放在重要位置,一方面对当前形势做好精准研判,明确作战图,建立项目清单,工作并联推进,并根据产业分类,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另一方面要抓好项目谋划,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目标导向,认真谋划新项目,同时抓好项目招引,通过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切实增强发展后劲。狠抓重点(大)项目推进,就要做到推进有力。各有关单位、项目业主要围绕项目建设年度目标,通过一案一策的方式,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配合部门以及完成时间,采取挂图作战的方法,切实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狠抓重点(大)项目推进,还要做到保障有力。围绕征迁、配套、培训、机制、指标、资金等方面,通过例会制和项目督办制,确保每一个项目得到有效有力保障,确保重点(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市领导尤荣福、俞伟、何亦星、钱晓华参加督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