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乡村振兴书记示范班开班
2019-04-16 22:17

4月16日,2019年乡村振兴村书记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46位村书记参训。与往年专题培训班不同,今年的培训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分为示范班、提升班、基础班三个批次进行培训,而此次“示范班”的学员主要是“标杆50”创建村、精品村、示范村的党组织书记。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4天,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党校在内容设置、课程安排、参观学习点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周密的安排,培训将采取课程培训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内容覆盖了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乡村产业包装与运营、乡村旅游、严守党规党纪提升党员形象、打造省部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等内容,学员们还将赴长兴、桐庐进行现场学习。

动员会要求,参训人员要静下心来学,把握创建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重大机遇,扛起领头雁队伍第一方阵红旗,解决当前我市乡村振兴中的突出问题;要融入实践悟,精准把握培训重点,加强“党建+”、美丽乡村、集体经济、人才振兴、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学习;要回去加油干,提高村级领头雁标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好“带头人”“引路人”“示范人”,并选好育好“接班人”,真正做到看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李林山)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