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人大部署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2019-04-16 22:18

4月16日上午,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视频会议,就全省范围内以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的方式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确保执法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市领导童文扬、吴岳炎、杨福泉、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此次执法检查是贯彻党中央重大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加快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把握方法重点,坚持执法检查正确导向,正确把握执法检查的重要内容,合理把握执法检查节点步骤,确保此次执法检查有力有序开展;注重协同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务求检查实效,发挥各方作用,推动此次执法检查取得预期效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实施好《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的执法检查工作,为我省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人大的力量。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杭州市继续召开视频会议,要求严格遵循依法的原则,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体现务实的要求,扎实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童文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按照省、杭州市要求做好自查工作,检查各自职责是否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制定好方案,通过执法检查促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解决,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