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指挥部
2019-04-16 22:21

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专程来到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指挥部走访慰问,给党员干部提士气、鼓干劲,为下一步美丽城镇工作明方向。市领导朱欢、叶万生、钱晓华参加活动。

当前,在“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目标要求下,梅城镇乃至全市各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各级党员干部,正以百倍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投身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攻坚战。

童定干在座谈交流时充分肯定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阶段性成果,并指出,美丽城镇建设不仅要提升梅城的形象和颜值,更要深层次地挖掘、展示千年古府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梅城镇、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杭州运河集团梅城公司和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乘胜追击,坚持共建共享的理念,深入推进“洁化序化美化”行动,持续加快美丽城镇建设相关重点项目推进进度,进一步做好历史遗址修复、文化挖掘展陈等文章,充分总结、提炼、展示“建功立德”精神和“德文化”以及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经验的实质内涵,找准“美”字亮点,讲好古城故事,让美丽整洁的城镇环境与千年古府的历史传承深度融合、交相辉映。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