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永丹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2019-04-16 22:22

4月16日上午,省住建厅厅长项永丹一行来我市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市领导朱欢、钱晓华陪同调研。

项永丹一行首先参观了千鹤妇女纪念馆。上世纪五十年代,千鹤妇女突破传统观念束缚,积极投身农业生产,实现了男女同工同酬,在新中国的发展史上留下重要一笔,推动了时代的发展,得到了毛主席的批示,书写了建德妇女精彩的历史篇章。项永丹对千鹤妇女的故事兴趣浓厚,他指出,不管是在过去还是新时代,妇女发挥的作用都是举足轻重的,梅城要充分挖掘千鹤妇女故事,弘扬新时代妇女精神,振兴红色文化。

随后,项永丹一行自福运门沿市民路北上,视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并踏看了背街小巷整治、外立面改造、古建筑保护。他指出,打造城市景观的同时要结合好城市功能,兼顾好美观性与实用性。梅城历史底蕴深厚,要坚持保护优先,修复好、保护好梅城的文化肌理,挖掘好、讲述好梅城故事;要坚持生态保护,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打造成“两山理论”新创举;要注重细节,围绕古城保护和美丽城镇建设,做好相关工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