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成13个督导组分赴乡镇(街道)检查“三化”工作
2019-04-18 22:34

“村里的公厕有没有落实专人保洁?”“垃圾分类工作怎样开展?”……4月17日起,由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组成的13个督导组分赴我市各乡镇(街道),按照“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各项要求,帮助村庄找问题、出点子,指导各村开展村庄、庭院、地面、水体、田园等五个方面的整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4月18日,记者跟随其中一个督导组来到了寿昌镇绿荷塘村、西华村等地,发现村里已经组织人员开展清扫垃圾、清理沟渠等整治工作。对于整治中需要改进的方面,该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整治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动群众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力争村庄面貌有大的改善。

自百日攻坚大行动开展以来,全市16个乡镇(街道)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村庄环境整治,但部分村的村民参与意识不强,部分村的公厕保洁、垃圾分类等工作尚不到位,距离“洁化序化美化”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接下来,督导组将根据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分类指导,推动各村“三化”行动有序开展。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