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咬定目标不放松 鼓足干劲抓落实 全力以赴冲刺“半年红”奋战“全年红”
2019-04-23 00:23

4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六个领衔”工作会议,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2019年度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任务安排,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强调,在当前更加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抓落实,全力以赴冲刺“半年红”奋战“全年红”。

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定干指出,面对更加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上下既要保持清醒、客观分析,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成长中的烦恼”,又要继续保持奋斗的姿态,杜绝“歇口气”的想法,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奋战二季度、大干下半年。

童定干强调,抓住接下来推进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的最佳时期和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集中精力、强化攻坚、理出清单、挂图作战,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重点要做到紧盯经济指标这项“硬任务”,算好任务账、差距账、进位账;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做足准备抢开工,倒排时序快推进,千方百计破瓶颈;强化招商引资这一“主抓手”,市领导要带头招商,注重信息收集分析,在强化招商力量、发挥主平台作用、加大招引力度上下功夫;强化改革创新这个“驱动力”,继续做好深化改革的文章,同时加快新旧动能的转换;用好美丽建德这张“金名片”,梅城乾潭寿昌要继续领跑,同时注重产城融合,打好“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攻坚战;守住社会稳定这条“生命线”,抓好信访化解、应急管理和基层治理。

童定干最后强调,“三服务”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贯穿全年的中心工作,我们要按照“聚焦项目、大抓落实”的要求,围绕责、谋、盯、保、合等关键字抓好落实,保持浓厚的干事氛围,以高质量“三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朱欢在会上要求全市各部门、乡镇(街道),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加强研判,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过硬的措施,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千方百计确保“双过半”。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当前任务、重点指标和工作,开展深入分析,确保每一项既定指标和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并注重抓出典型、抓出示范;改进作风强督查,围绕会议精神,真正沉到基层、深入企业真抓实干,做好“三服务”工作,同时要强化督察检查,倒逼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