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三化”交叉检查
2019-04-23 20:42

近日,每个乡镇(街道)分管“三化”工作的科室多了一项新任务:到其他乡镇(街道)检查村庄的日常清扫、公厕保洁、家禽家畜圈养、门前三包等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除了督导组检查,近期我市“三化”行动又开展乡镇(街道)交叉检查,通过“互查、互比、互学”,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通过检查,我们看到了对方的长处和自己的不足,有利于今后的整改。”昨日,查看了其他乡镇(街道)的“三化”工作后,一位参加检查的工作人员说道。

连日来,以加强村庄特色风貌引导、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指导思想的“三化”百日攻坚行动在全市如火如荼开展,一些乡镇(街道)发动各方力量推动整治工作,有利于持续深入有效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