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更楼街道相关工作
2019-04-24 21:48

4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专程赴更楼街道调研“三服务”提升、“三化”开展和扫黑除恶工作。

在甘溪村,王江一行走村访户,踏看党建引领下环境整治“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并听取了关于甘溪村“软弱落后”问题整转方案。在更楼社区,王江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服务”网格、扫黑除恶等工作现场督查。

王江指出,甘溪村要发动全员参与“三化”整治行动,挂出作战图,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田”,形成党员群众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要下大力气拆违建、拆危旧房、拆围墙,下决心干,动真格抓;要对标先进,拉高标杆,拆要拆得有力,整要整得有序,美要美得惊艳,管要管出水平。同时,在软弱落后整转中要坚持高标准,聚焦高质量,全力推进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转;坚持问题导向,“问诊式”找准根源;坚持过程管理,“跟踪式”督促指导;坚持结果导向,“攻坚式”完成整转。

在下涯、大同、乾潭等乡镇一同参加的基层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座谈会上,王江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对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在联系;动员群众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协助有关方面做好重点部位防控、重点人群管理和帮教,引导群众同不良风气和违法行为作斗争;坚持党建引领乡村善治,大力推广“最多反映一次”“道德银行”等有效做法,在走村访户“三服务”过程中要注重在走访中理顺群众情绪、回答群众疑惑、化解群众怨气,做深做细群众信访工作。

当天,王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南方水泥搬迁项目进展情况。

(通讯员 胡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