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19-04-24 21:50

4月2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带领杭州市政协“创新乡村社会治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课题调研组来我市进行调研。市领导吴铁民、张早林、程旭参加调研。

杭州市政协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寿昌镇桂花村、山峰村,考察调研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德航空小镇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及镇、村关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汇报。

冯仁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有实践、有总结、有思考、有成效。他强调,基层社会治理是最大的民生,是村民获得最直接、最现实的幸福感的来源,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下步,要充分利用乡村“熟人社会”重面子特性,充分发掘乡土文化,围绕发展对接市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乡村社会治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希望建德不断探索创新,为省、杭州市基层治理提供更多鲜活经验。(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