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少工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4-26 00:17

昨日上午,市少工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第十届市少工委委员、全市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各乡镇(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少先队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卸免、递补了少先队建德市第十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明珠小学、大同一小的优秀辅导员围绕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开展少先队改革工作,创造性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少先队活动,全面活跃了少先队基层组织,少先队各项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扶贫助困等品牌活动,扩大感召力和影响力;坚持终身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