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领导相聚敬老茶会 共话茶产业发展
2019-04-26 01:05

昨日,全市第九届敬老茶会在双江特色街苞茶公司举行,25位市级离退休干部欢叙茶情,共传茶德,共话茶产业发展。副市长陈文岳、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

市级离退休干部首先参观了建德苞茶展示展销中心、文化展示中心、包装中心,详细了解建德苞茶的历史、建德苞茶文化和品种分类。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志高代表茶研会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和2019年的工作方向。

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建德苞茶”区域公用品牌,通过举办建德苞茶品牌发布会、品牌推介会、参加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举行建德苞茶炒制技术比赛等系列活动,打响“建德苞茶”区域公用品牌。去年,“建德苞茶”还获评全国首个茶叶类农产品气候品质国家气候标志,“建德苞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扩大。

老领导们对我市打响“建德苞茶”品牌的做法表示认同和赞赏,他们认为,我市茶叶品质优良、备受欢迎,要持续进行品牌建设,加大创新力度,在保持茶叶质量的同时,扩大茶叶产量,降低产茶成本,拓展茶叶销路,培养茶产业的新兴力量,将我市茶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