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进校园
2019-04-27 20:10

4月26日,全市“护校安园”安全主题教育“大手拉小手防溺不松手”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启动,副市长郑志华出席启动仪式。

该主题教育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旅体局、市红十字会、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和新一小协办,旨在通过全社会的力量,尤其是红十字水上救援队这只“大手”,帮助学校、学生及家长提升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技能,减少学生溺水死亡事故。即日起,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仪式结束后,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首先为新一小的学生们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教育”公开课,总队长董建强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通过溺水实际案例、常见危险行为、以及逃生施救方法的互动讲解,授予孩子简便易行的自救和救援方式,提高学生危险感知能力和逃生自救技能。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