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督查推进会
2019-04-27 20:17

4月27日,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督查推进会,通报全市任务指标情况,分析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力推进全市有效投资实现稳增长。市委书记童定干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结果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和督查考核,努力打好全年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的“攻坚战”。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领导尤荣福、俞伟、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一季度我市完成情况、1—4月份预报情况,对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一季度有效投资完成及完成全年目标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研判当前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单位正视困难、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切实抓好项目推进、服务优化等工作。

童定干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工作报告精神。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重点围绕“四个体系”要求,梳理风险清单、明确攻坚目标,找准工作抓手,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到位。

童定干指出,无论是对照年度目标、对照发展要求,我们差距相对明显,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更要有危机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抓项目、扩投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建立例会制度、督查制度、通报制度,采用挂图作战的方式,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析落到实处。

童定干强调,有效推进项目、扩大投资,就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果导向,明确作战图,建立项目清单,明晰内容、时间节点要求和责任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推进项目、扩大投资,就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每一位干部都要盯项目、盯资金、盯征迁、盯作风,全力攻坚克难,切实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有效推进项目、扩大投资,还必须用好关键两招,即招商引资和督查考核,一方面要精准招商,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另一方面严格督考核,奖优罚劣不含糊。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