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9-04-28 23:22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及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专委会机构设置调整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审议通过了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

吴铁民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位政协委员、每一名政协机关干部,切实把政协履职重点聚焦到全国两会明确的一系列重点任务、重要方面上来。

吴铁民强调,要抓好落实,将贯彻两会精神与加强改进我市政协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实现提质增效,不断强化双向发力,着力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政协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使政协队伍真正成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一流施工队和建德跨越赶超新崛起的铁军。

吴铁民要求,突出质效,全力推进市政协全年履职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本次专委会设置优化调整后,要有效发挥改革成果,科学细化履职方案,全面整合履职力量,有效推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扎实推进“走亲连心”服务委员企业活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