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19-04-28 23:24

为确保节前和节假日期间我市安全稳定,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公安、交通运输、文广旅体、应急管理、交警、消防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高铁场站,查看进出站口秩序和游客咨询服务中心等,走进进驻单位的联合办公地点,仔细查验监控运行和日常办公情况。在听取场站日常安全维护工作汇报后,童定干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突发情况的应急演练,配齐配强人力物力;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设施,加强相关标志引导,增添人性化便捷设施,在场站多措并举推介建德的好产品,让来到建德的游客充分体验到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性。期间,童定干还和上海铁路局杭州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希望铁路局能和地方政府密切协作,互通有无,在做好高铁场站内部安检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关注场站外部安全维护问题,为群众全方位营造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长途客运中心,童定干到安检口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进站、发班、例检环节等安全检查情况,重点了解安检过程中易燃易爆、违禁物品、刀具等物品的监督与管制举措。检查最后,童定干一行来到新安雷迪森度假酒店,了解酒店经营情况和假期游客接待安排等,要求酒店为前来入住的游客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

童定干强调,群众的安全问题容不得半点马虎,相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管力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行业、问题的巡查抽查力度;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基础设施设备,加强宣传引导,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隐患预防工作。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