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9-04-28 23:25

4月28日,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落实受影响企业社保费返还政策落地工作的汇报。实施困难企业社保费返还政策,是对中央、省有关稳企业、稳就业战略部署的有效落实,有利于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我省今年2月底明确的实施细则,并结合我市基本情况,会议对工作方案进行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做细做实这项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教育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的通知》,要求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持续强化绿色发展导向,真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

会议最后还学习贯彻了《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整饬“六大顽疾”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提升会议质量和办文质量,不搞形式主义。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