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2019-04-29 23:49

4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围绕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情况,交流今年一季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随后,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张早林在会上指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解决思想认识不深、重视程度不够、创新工作不足等问题,因此各乡镇(街道)要系统化学习统战工作理论,对本乡镇(街道)的统战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共建共享优势和大统战工作格局效应,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

针对今年统战工作,张早林要求,积极贯彻年初我市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杭州市有关文件精神,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好基层统战工作,同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要充分发动基层力量,共同为发展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