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傅志洲:做一名忠诚的公路“卫士”
2019-04-29 23:50

傅志洲是市公路管理段副段长、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路政党支部书记,从事路政管理工作十几年来,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平凡的事迹诠释着一名公路路政执法人员的爱路护路情怀。

作为路政党支部书记,傅志洲积极打造“建路同心、德路同行”党建品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发展基石。在他的领导下,2017年路政党支部被授予“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2018年我市第三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在公路管理段召开,市委主要领导对路政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2018年,市路政大队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民需导向。傅志洲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启动“我跑替他跑”新方式,主动上门服务,优化群众流程、破解瓶颈、提升服务,取得较好成效。去年,我市路政探索“四减一增”新方法(减事项、减程序、减环节、减材料、增速度),试水容缺受理、联网查询无需提供材料的新做法,节约当事人时间和经济成本。截至目前,共办理许可超过30件,包括乡镇(街道)、供电、燃气、综保工程等申请单位的多项民生工程。

保障辖区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始终是路政管理的目标。2018年,傅志洲克难攻坚,紧抓小城镇“道乱占”整治、“两治一整”等重点工作。在“道乱占”整治中,建立与乡镇、交警、城管等部门的工作联动机制,定期组织联合行动,常态化地推进“道乱占”整治行动,高质量完成998处整治点位,完成率100%;2018年杭州市“道乱占”现场推进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建德做法”得到了杭州市“道乱占”整治领导小组、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和兄弟县(市、区)领导的肯定与好评。在“两治一整”中,傅志洲深入大型厂矿企业、运输车队宣传“两治一整”行动重要意义,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在路面查处中,他身先士卒,通过联动执法、错时执法、零点执法、科技执法等多种办法,查处违法违规车辆两千余辆,全面提升路域环境。

人在路上,路在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傅志洲说将奋力书写“忠诚”二字,为推进路政工作发展新跨越、为美丽建德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