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岑巩县党政代表团在我市考察学习
2019-04-29 23:52

4月29日,岑巩县党政代表团就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岑巩县委书记杨伟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考察。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吴铁民、周友红、俞伟、孟关良、严凌云、王百金陪同考察。

岑巩县矿产资源丰富,目前正准备做好矿山管理工作,为此,岑巩代表团首先来到大同镇安联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矿山开采,以及公司生产、销售等情况。

“片区是如何划分的,每个片区有多少户,多少人?”“片区理事会的选人标准是什么?”在寿昌镇桂花村,代表团对该村的片区治理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了解了桂花村洁化、序化、美化工作和美丽庭院的打造。

随后,代表团赴寿昌镇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刚进小镇,代表团就被古色古香的沿街房屋、精致华美的亭台水榭和水气袅袅的西湖所吸引。大家边走边看,同时详细了解整治过程、后续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当天上午,代表团一行还调研了新安江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了该校校园环境、实训大楼,了解该校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并慰问了岑巩在建德求学的学子。去年9月,9名岑巩学子来该校求学,他们在学校老师、同学的关心照顾下,积极融入新环境,学习新技能。代表团鼓励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要有凌云之志,团结奋斗,互相帮助,学习好技术知识,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还走进玺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查看产品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在建德工作每个月有多少收入?”“这里的住房条件怎么样?”在中策橡胶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和来自岑巩的务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建德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希望他们将自己在建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告诉周边的亲戚朋友,带动更多的人走出来,把生活过得更好。

代表团还实地参观了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对严州古城的未来充满期待。

(记者 吕蕾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