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当好排头兵  建功新时代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事迹宣讲大会
2019-04-29 23:57


4月29日晚,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事迹宣讲大会。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尤荣福、周萍英、孟关良、留正、张早林、吕建月、郑志华等出席大会。

市委书记童定干致词,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各条战线上为我市加快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劳模工匠是新时代全社会学习的标杆,是劳动的模范、社会的榜样、人民的楷模。站在开放融入、跨越赶超的新起点上,建德正朝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崛起的目标奋力前行。要想实现这一宏伟愿景,需要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职工群众的艰苦奋斗、合力奋斗、不懈奋斗。希望广大劳模工匠充分发挥自身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大舞台,激励鼓舞大家一起辛勤劳动、建功立业。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争创一流、展现风采,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通报了2019年我市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等名单,大会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当好排头兵 建功新时代》专题片。

宣讲会上,大会对匠心筑梦的“金牌蓝领”陈寅屏、一生守望稻田的全国种粮大户王建坤、追求卓越的首席技师王建、以平凡担当成就非凡的万人“家长”徐慧群、扎根基层的“送子观音”孔建平、架起深山沟致富快速路的模范书记余永荣等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激起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记者 宋胜清 摄影 朱永标)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